相关视频
  • 4岁儿童鼻炎吃什么药

    4岁儿童鼻炎吃什么药

    7608次
  • 鼻炎是肺热还是肺寒

    鼻炎是肺热还是肺寒

    6510次
  • 鼻炎会传染吗

    鼻炎会传染吗

    6170次
  • 鼻炎怎么预防

    鼻炎怎么预防

    7933次
  • 鼻炎有什么危害

    鼻炎有什么危害

    5844次
  • 鼻炎老流清鼻涕怎么办

    鼻炎老流清鼻涕怎么办

    555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敏 > 治疗鼻炎的西药有哪些

治疗鼻炎的西药有哪些

专家:王敏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鼻炎主要根据病程的长短,即临床症状持续时间的长短,分为急性鼻炎和慢性鼻炎。根据病因可以分为过敏性鼻炎和非过敏性鼻炎。

急性鼻炎和慢性鼻炎,一般是以局部使用鼻腔的糖皮质激素为主,如糠酸莫米松和丙酸氟替卡松的鼻喷剂。急性鼻炎患者仅仅使用鼻用激素,患者症状可以缓解。慢性鼻炎如果症状较重,鼻涕分泌物较多,还可以清洗鼻腔,也可以口服鼻炎通窍之类的药物,一般不使用抗生素。

过敏性鼻炎患者,在使用鼻用激素以后,可以全身使用抗过敏药物。如氯雷他定或者抗白三烯类。鼻窦炎患者在使用鼻用激素以后,可以口服抗生素,如大环内酯类、罗红霉素或者先锋青霉素类药物。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