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脖子周围还有哪些疾病

    脖子周围还有哪些疾病

    9501次
  • 男性会得乳腺癌吗

    男性会得乳腺癌吗

    6090次
  • 甲状腺腺瘤是什么

    甲状腺腺瘤是什么

    8273次
  • 甲状腺结节是什么

    甲状腺结节是什么

    7710次
  • 甲状腺癌需要化疗吗

    甲状腺癌需要化疗吗

    6093次
  • 甲状腺癌是什么

    甲状腺癌是什么

    846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明元 > 乳腺增结节的分类

乳腺增结节的分类

专家:王明元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乳腺增生可以没有结节,也可以有结节,然后在临床现在出现了乳腺的超声检查,还有钼钯检查,还有核磁其他的一些检查,他又提出了把这个分为一类、二类、三类、四类,四类又分为四类A、四类B和四类C,还有五类,乃至还有六类。

这就是一般程度的分类状态是以结节的状态去分,一类、二类可以没有结节,或者结节很轻的。三类的结节一般发生恶变率很低很低的,就1%到3%之间,有人说1%到2%,反正就有可能,但是很低很低的,几乎不考虑。

但是也告知病人,三类的也有个别人士,一类、二类不考虑。四类A说是33到30,有人说平均10%,四类的B就说有在30到60之间,到了四类的C就达到了90%以上。五类从某种程度讲,已经是能够证明它是乳腺癌,各种资料,定到六类实际没有多大临床意义了,实际上B超也怀疑是。

临床取到这个活检,活体组织切除肿块,进行病理学检查,已经证实是了,这叫六类。但是有实用价值的在三类、四类和五类之间去判断这个问题,一类、二类不考虑。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