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双侧乳腺增生需要手术吗

    双侧乳腺增生需要手术吗

    7209次
  • 什么是双侧乳腺增生

    什么是双侧乳腺增生

    6898次
  • 3个+的乳腺增生严重吗

    3个+的乳腺增生严重吗

    8350次
  • 乳腺增生需要做哪些检查

    乳腺增生需要做哪些检查

    6661次
  • 乳腺增生如何自我检查

    乳腺增生如何自我检查

    5968次
  • 乳腺增生中药怎样调理

    乳腺增生中药怎样调理

    898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明元 > 乳腺增生饮食注意什么

乳腺增生饮食注意什么

专家:王明元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乳腺增生的病人,应该是清淡饮食,不要吃太辛辣的东西,不要吃动物的内脏,减少动物的脂肪摄入,减少含有雌激素的催熟剂的食品、蔬菜。这里边都含有一定的激素,激素能够进到人体中,特别黄瓜长得很快,西红柿长得很快,还有吃鸡肉,45天出栏,那些鸡肉里边也含一定的早熟、催熟的东西。

这里边都含有不同程度的激素成分,激素成分进到人体中,也有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紊乱的可能性。一紊乱就增生加重。所以清淡饮食,就是多吃蔬菜,用咱们汉语中华民族,就是吃谷类食物为主,不是吃肉类为主的。

所以我们适当的一点但绝不能过度,原来历史上咱们中国人经济比较困难,吃的油脂东西比较少,得乳腺癌的少,现在肥胖症比较多,就是吃油脂,吃动物的食品,吃反季节食材。还有一些催熟的、早熟的这些动物食品,所以我们要吃平淡饮食,多吃蔬菜,多喝水,不要生气。

治疗乳腺癌增生的饮食起居,睡眠要充足,生活要规律,这是治疗乳腺癌增生,包括女同志的合理的性生活都是很必要的,是我们治疗乳腺增生的一个重要因素。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