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男性会得乳腺癌吗

    男性会得乳腺癌吗

    8432次
  • 乳腺癌治疗有哪些办法

    乳腺癌治疗有哪些办法

    6644次
  • 乳腺癌与个人情绪有关吗

    乳腺癌与个人情绪有关吗

    5471次
  • 乳腺癌的整形美容

    乳腺癌的整形美容

    9656次
  • 什么是乳腺癌的内分泌治疗

    什么是乳腺癌的内分泌治疗

    5361次
  • 乳腺癌保乳治疗的效果好吗

    乳腺癌保乳治疗的效果好吗

    986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明元 > 乳腺癌都是单发的吗

乳腺癌都是单发的吗

专家:王明元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乳腺癌大多数都是单发的,但也有双侧乳腺癌。但是我看到几十年,还没有遇到过双侧乳腺癌。确实有,前后乳腺癌,过了段对侧又得了乳腺癌,这个病人还不少。所以我们在临床说对侧是乳腺癌,然后剩一侧在我们临床治疗过程中,她比别人发病率高50%。

所以我们这里边清掉一个,她是个易患乳腺癌的体质,所以我们要高度重视。这里有一种家族型的,家族里边得乳腺癌,子女中也容易乳腺癌,所以是遗传因素在乳腺增生和乳腺癌发生过程,也引起我们足够的重视。

美国那个著名演员,她妈是个乳腺癌,她就查基因,怕得乳腺癌,她把她两侧乳腺预防性切除了。在咱们国家医疗伦理道德上,不建议预防性切除,但是我们实行了一个现在有精准医学,现在测基因,可能对好多病能够及早发现。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