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唐氏筛查什么时候做

    唐氏筛查什么时候做

    8728次
  • 什么是唐氏筛查

    什么是唐氏筛查

    8291次
  • 每个孕妇都需要做唐氏筛查吗

    每个孕妇都需要做唐氏筛查吗

    9307次
  • 做唐氏筛查有风险吗

    做唐氏筛查有风险吗

    9033次
  • 唐氏筛查能做性别鉴定吗

    唐氏筛查能做性别鉴定吗

    8945次
  • 怀孕几个月做唐氏筛查最好

    怀孕几个月做唐氏筛查最好

    731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琪 > 唐氏筛查多少钱

唐氏筛查多少钱

专家:王琪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目前来说,唐氏筛查没有绝对的价格,因为有的地方政府会给予相应的支持,可以是免费的,而有的地方是可以做医保报销的,但也有的地方是自费的。尤其是近几年来,又出现了一种无创DNA的唐氏筛查检测方法,该项检查方法准确率要比普通的唐氏筛查要提高了很多,同时也受到了很多高危孕妇或是高龄准妈妈的热烈欢迎。

通常来讲,无创DNA唐氏筛查,在市场上平均费用是2500元一次。而一个普通的生化的检测费用大概是300块钱左右。

但由于每家医院不同,做唐氏筛查孕周的不同,具体的费用也会有或多或少的差异,因此,建议咨询相应孕检的医院或是医生比较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