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孕吐怎么办

    孕吐怎么办

    8763次
  • 孕吐什么时候开始

    孕吐什么时候开始

    8074次
  • 孕吐吃什么可以缓解

    孕吐吃什么可以缓解

    7495次
  • 孕吐什么时候开始

    孕吐什么时候开始

    6455次
  • 孕吐是胎停育吗

    孕吐是胎停育吗

    6923次
  • 孕吐什么时候开始

    孕吐什么时候开始

    594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琪 > 孕吐吃什么可以缓解

孕吐吃什么可以缓解

专家:王琪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女性在停经30天以后,会出现早孕反应,如恶心、呕吐、对一些特殊味道过度敏感、甚至还会因为剧烈呕吐出现酮症酸中毒等现象。

一旦出现怀孕早期出现孕吐症状,作为准妈妈来讲,避免过度焦虑和紧张。尽量在这个阶段放松心情。

孕妇也可以通过调节饮食的方法来改善和缓解呕吐症状,包括清淡饮食、少量多餐或者是可以通过营养师的指导来进行饮食的调节。必要的时候也可以服用复合维生素制剂,也能有效降低孕吐反应。

如果孕吐非常严重,引起尿少、乏力、精神萎靡不振等症状,建议及时治疗,以免出现其他并发症。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