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羊水栓塞的原因是什么

    羊水栓塞的原因是什么

    8182次
  • 怎样避免羊水栓塞

    怎样避免羊水栓塞

    7552次
  • 哪些孕妇容易羊水栓塞

    哪些孕妇容易羊水栓塞

    9451次
  • 什么是羊水栓塞

    什么是羊水栓塞

    796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琪 > 什么是羊水栓塞

什么是羊水栓塞

专家:王琪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羊水栓塞主要是由于女性在妊娠中晚期,在分娩期出现以低血压、低氧血症、凝血功能障碍为主要症状的疾病。

因为羊水栓塞出现上述症状和急性过敏有相似地方,也被称为妊娠过敏综合征。羊水栓塞如果没有早期识别,积极救治,愈后很差,十年前死亡率是80%。

随着近几年来围产医学发展,广大围产医务人员不断努力、学习、研究,对羊水栓塞有更深的认识。由于早期识别,早期认识,在高危因素的孕产妇预防方面做了很多相关工作,所以羊水栓塞发病率明显下降。同时对羊水栓塞救治成功率有明显提高。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