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脐带绕颈怎么办

    脐带绕颈怎么办

    5226次
  • 预产期就是生产日期吗

    预产期就是生产日期吗

    9659次
  • 孕晚期吃什么

    孕晚期吃什么

    6153次
  • 孕吐怎么办

    孕吐怎么办

    9208次
  • 孕酮低的表现是什么

    孕酮低的表现是什么

    7823次
  • 为什么会孕酮低

    为什么会孕酮低

    835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琪 > 羊水指数标准是多少

羊水指数标准是多少

专家:王琪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一般孕妇羊水指数不能低于8,如果低于8就说明羊水量偏少了,如果低于5,就证明羊水量过少。羊水指数上限,不同参考书上数值不同,有说18,有说20,平均20左右就是稍微多一些,如果超过24,就是很多。但实际诊断还是要根据分娩以后羊水量来诊断。如果胎儿分娩以后总羊水量小于300毫升,就诊断过少。如果羊水量大于2000毫升,就诊断羊水过多。

羊水指数是通过超声技术在超声过程当中,测量子宫壁到胎儿身体深度,把胎儿在宫腔内椭圆形羊膜囊结构分为四个象限,测量羊水深度相加来得到一个数,一般来讲,每个孕周羊水深度不一样。随着孕周越大,羊水量会逐渐增多。但是到了妊娠晚期,羊水就要有一定评估。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