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腋下淋巴结

    腋下淋巴结

    9206次
  • 医学上dvt是什么意思

    医学上dvt是什么意思

    6956次
  • 右手麻木是什么原因

    右手麻木是什么原因

    9244次
  • 预防春季传染病的知识

    预防春季传染病的知识

    8847次
  • 月经有血块

    月经有血块

    7128次
  • 折尔根的功效与作用

    折尔根的功效与作用

    836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其群 > 双氧水的作用

双氧水的作用

专家:王其群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双氧水的作用,双氧水又叫过氧化氢消毒液。是用于消毒、杀菌,当它与皮肤、口腔和黏膜的伤口,脓液或污染物接触相遇时,立即分解生成氧,原因分析,尚未结合成氧分子的氧原子,具有很强的氧化能力,与细菌接触时,能破坏细菌菌体,杀死细菌,杀灭细菌后剩余的物质是无任何毒害,无任何刺激作用的水,不会形成二次污染。

因此双氧水是伤口消毒理想的消毒剂,但不能用浓度大,过大会对皮肤和伤口上有烧伤作用。一般建议到医院进行处理,尽量不要盲目的使用,饮食要清淡,少吃刺激辛辣食物,注意个人卫生。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