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腋下淋巴结

    腋下淋巴结

    6377次
  • 医学上dvt是什么意思

    医学上dvt是什么意思

    8129次
  • 右手麻木是什么原因

    右手麻木是什么原因

    9589次
  • 预防春季传染病的知识

    预防春季传染病的知识

    7448次
  • 月经有血块

    月经有血块

    5288次
  • 折尔根的功效与作用

    折尔根的功效与作用

    732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其群 > 伤口化脓怎么处理

伤口化脓怎么处理

专家:王其群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伤口化脓的处理方法一,把有脓部分的痂弄掉,用棉签把脓沾净,用双氧水清洗,然后用点解,酒精消毒。后用黄沙条,即用来福尔泡得纱条盖在上面包好。开始一天一次,后来隔天一次。到了用双氧水洗没泡泡的时候可以用土霉素。痢特灵片剂弄成粉末洒在上面包好。效果很好的。从伤口周围来看有红肿。可以口服盐酸克林霉素胶囊,愈伤灵胶囊,慢慢就会好的。

处理伤口的方法二,伤口化脓不严重的话还可以涂点红药水和消毒药水。前提也是先要处理要伤口。先把农业沾干净。

处理伤口的方法三,伤口化脓还可以用食盐,姜食盐加入开水里面。将化脓的伤口过上纱布,把伤口处对着加了盐的开水蒸,知道开水变得不烫。这种方法是最简单的蒸汽法,干净且方便。一般持续五分钟左右。处理伤口的方法四,小伤口化脓,处理好伤口之后可以用干净的创口贴,一定要定期进行更换药物,防止感染。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