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腋下淋巴结

    腋下淋巴结

    5101次
  • 医学上dvt是什么意思

    医学上dvt是什么意思

    8669次
  • 右手麻木是什么原因

    右手麻木是什么原因

    9069次
  • 预防春季传染病的知识

    预防春季传染病的知识

    9739次
  • 月经有血块

    月经有血块

    8458次
  • 折尔根的功效与作用

    折尔根的功效与作用

    600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其群 > 斯达舒的功效与作用

斯达舒的功效与作用

专家:王其群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斯达舒主治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各类慢性胃炎、胃酸过多、胃痉挛等。斯达舒口服后,可直接作用于胃部病变部位。迅速解除胃平滑肌痉挛,快速止痛消涨,中和胃酸调节胃酸分泌,达到胃酸平衡,快速成膜。

在溃疡表面形成了保护膜,促进溃疡面愈合和粘膜再生,缓解胃酸过多引起的,胃痛、胃灼热感,反酸。也可用于慢性胃炎。连续使用不得超过七天。症状未缓解,请到医院咨询医师或药师,妊娠头三个月慎用。

肾功能不全者慎用。胃肠道阻塞性疾患,甲状腺机能亢进,溃疡性结肠炎。反流性食管炎患者慎用,儿童用量请咨询医师或药师。儿童必须在成人的监护下使用,请将本品放在儿童解除不到的地方。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