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腋下淋巴结

    腋下淋巴结

    9245次
  • 医学上dvt是什么意思

    医学上dvt是什么意思

    7488次
  • 右手麻木是什么原因

    右手麻木是什么原因

    5393次
  • 预防春季传染病的知识

    预防春季传染病的知识

    7150次
  • 月经有血块

    月经有血块

    6592次
  • 折尔根的功效与作用

    折尔根的功效与作用

    848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其群 > 月经不来喝什么催月经

月经不来喝什么催月经

专家:王其群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月经不来,第一个,吃菠菜,菠菜是一种很常见的蔬菜,也菠菜中含有很丰富的铁,和一些维生素E的成分,可以让女性在经期的时候,让月经更畅快的进行流出来。

第二,大豆类食物,大豆类的食物也是很好的,因为大豆类的食品中,含有很多的雌激素的成分的,是可以让经血很畅快的流出的。

第三,南瓜,南瓜也是一种很好的选择的,因为南瓜中有大量的锌元素的成分,对于月经是有很大的好处,希望大家能够注意一下。

第四,菜花和胡萝卜,月经前后女性由于,雌激素分泌的变化影响,可能会出现一些不良的情绪,菜花和胡萝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6,维生素b6仅仅能够,稳定女性的情绪,还能够软化血管,这样就可以使得经血,排出体外的时候更加畅顺,月经自然也就能够,比较快速的排出体外。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