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痛风的高危人群有哪些

    痛风的高危人群有哪些

    8733次
  • 痛风患者能不能喝酒

    痛风患者能不能喝酒

    5638次
  • 痛风能吃韭菜吗

    痛风能吃韭菜吗

    5458次
  • 痛风为什么要吃小苏打

    痛风为什么要吃小苏打

    5664次
  • 痛风吃什么食物比较好

    痛风吃什么食物比较好

    6268次
  • 三七怎么治痛风

    三七怎么治痛风

    815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世东 > 怎样去除痛风

怎样去除痛风

专家:王世东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对于痛风关节炎快速止痛需要做到以下:第一、杜绝引发或是终止引发痛风或是刺激痛风的药物和外界环境,比如局部受寒,注意保暖。

第二、如果是由于吃降尿酸药物引起的尿酸快速下降,需要减少或停用降尿酸药物。

第三、如果因为大量摄入含嘌呤食物导致的,应该采用大量饮水,排尿的方法让血尿酸水平得到抑制。

此外,尽快的使痛风关节炎缓解,首先要休息,伴有关节红肿热痛时,可以用寒凉的方法进行解决,也可以用如意金黄散、二黄散、金黄膏等药物进行局部外敷,还可以使用秋水仙碱或是糖皮质激素进行急性痛风的干预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