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血脂高吃什么好

    血脂高吃什么好

    8615次
  • 血脂粘稠度高吃什么食物好

    血脂粘稠度高吃什么食物好

    8240次
  • 血脂高的症状

    血脂高的症状

    8178次
  • 血液循环不好怎么办

    血液循环不好怎么办

    5847次
  • 血虚怎么办

    血虚怎么办

    6896次
  • 血虚的症状有哪些

    血虚的症状有哪些

    710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世东 > 低血糖怎么办

低血糖怎么办

专家:王世东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王世东:一旦我们出现了心慌、手抖、心悸、多汗、饥饿等等这些低血糖症状的话,首先应该考虑的就是应该要测血糖。因为只有恰当的或者准确的了解到我们血糖到底有多低,才会采取一个对应的措施去处理。那么一般情况下,我们血糖低于4的时候是可以考虑吃主食,包括碳水化合物,饼干、面包、馒头、米饭。如果血糖低于3,应当尽量吃甜食。一般我们考虑,吃甜点心,喝糖水或者吃甜水果。如果血糖低于2的话,应该尽快能开通静脉通络,向我们身体里边静脉滴注葡萄糖,才有利于缓解低血糖。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