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血脂高吃什么好

    血脂高吃什么好

    9413次
  • 血脂粘稠度高吃什么食物好

    血脂粘稠度高吃什么食物好

    6489次
  • 血脂高的症状

    血脂高的症状

    7894次
  • 血液循环不好怎么办

    血液循环不好怎么办

    6029次
  • 血虚怎么办

    血虚怎么办

    9579次
  • 血虚的症状有哪些

    血虚的症状有哪些

    934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世东 > 血糖高吃什么水果好

血糖高吃什么水果好

专家:王世东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王世东:高血糖的患者又想吃水果,那么能吃什么呢?一般我们在门诊上也会跟患者来介绍。最常用的,也是大家能够随手可及的就是萝卜、白菜、西红柿、黄瓜,很多患者说,这样的食物不是蔬菜吗?实际上对于蔬菜和水果来说,那么给我们身体一方面提供的是纤维素、维生素,另一方面提供的是水分。那么从这个角度来看,蔬菜和水果是没有很大的区别的。但是如果我们说,只有这些瓜果梨桃这一类的患者里面有没有糖尿病的患者能适合吃的呢?一般我们认为低糖的水果是适合糖尿病患者来服用的。比如说像杨桃、像柚子,像这些低糖份的,像猕猴桃这一类的水果相对来说是更适合糖尿病患者来服用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