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血脂高吃什么好

    血脂高吃什么好

    7782次
  • 血脂粘稠度高吃什么食物好

    血脂粘稠度高吃什么食物好

    5925次
  • 血脂高的症状

    血脂高的症状

    9289次
  • 血液循环不好怎么办

    血液循环不好怎么办

    5729次
  • 血虚怎么办

    血虚怎么办

    5860次
  • 血虚的症状有哪些

    血虚的症状有哪些

    587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世东 > 吃什么降血压

吃什么降血压

专家:王世东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王世东:对于血压的调控,我们有一些食物对血压有很好的调节作用的。那么对于我们一些肝火比较旺,脾气急,血压高的这些人是可以给这些患者来吃中草药的决明子,也就是草决明。草决明用来泡茶,有降脂和降压的作用,也能清肝火。我们老百姓平时爱喝的菊花茶也有一定的降压的作用。除此以外,在饮食方面芹菜有一定的降压的作用。所以对于有便秘、高血压这样的患者比较适合食用的像芹菜炒百合,芹菜炒肉丝、芹菜炒木耳,这些时候都有利于他们来控制血压。当然我们也知道,低血压的患者应该适当的补充盐分,而不要做低钠饮食。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