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痛风的高危人群有哪些

    痛风的高危人群有哪些

    9119次
  • 痛风患者能不能喝酒

    痛风患者能不能喝酒

    8244次
  • 痛风能吃韭菜吗

    痛风能吃韭菜吗

    5777次
  • 痛风为什么要吃小苏打

    痛风为什么要吃小苏打

    9940次
  • 痛风吃什么食物比较好

    痛风吃什么食物比较好

    8846次
  • 怎样去除痛风

    怎样去除痛风

    523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世东 > 血脂粘稠度高吃什么食物好

血脂粘稠度高吃什么食物好

专家:王世东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血液粘稠度高可能是由于摄入的水分少或者血液成分过多引起,血容量相对少的患者可以适当多补充水分,所以富含水分的食物都可以食用,比如西瓜、冬瓜、粥、汤等。

如果是血脂高造成的血液粘稠度高,建议患者食用山楂、荷叶、黑木耳、芹菜等食物,有助于降低血脂,使血液粘稠度得到改善。

对于一般人群而言,使用活血类中药材或是具有活血作用的食材也可以改善血液黏度,比如喝玫瑰花茶、红景天茶、山楂片水等均可以使血液粘稠度下降。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