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妊娠期用药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妊娠期用药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6102次
  • 妊娠期糖尿病的产后筛查

    妊娠期糖尿病的产后筛查

    6816次
  • 妊娠期糖尿病病情的监测

    妊娠期糖尿病病情的监测

    9483次
  • 妊娠期糖尿病的药物治疗

    妊娠期糖尿病的药物治疗

    6064次
  • 妊娠期糖尿病的运动治疗

    妊娠期糖尿病的运动治疗

    8595次
  • 妊娠期糖尿病的饮食管理

    妊娠期糖尿病的饮食管理

    823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文艳 > 妊娠期糖尿病的营养控制

妊娠期糖尿病的营养控制

专家:王文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妊娠期糖尿病的饮食管理,有些病人怕血糖升高,就不吃主食,或过度限制饮食,这样可能会造成饥饿性酮体,影响胎儿和母亲的营养,一样会导致胎儿发育异常,另一个极端是,在诊断了妊娠期糖尿病以后,还是按照原来的、不健康的生活方式,随便的饮食,这样也会造成胎儿,在高血糖状态下发育异常,在孕早期的时候,孕妇每天所需要的总能量,大概是1500kCal,孕中晚期的时候需要大概1800—2200kCal的能量,饮食尽量选择低盐低脂低糖、富含纤维素和低升糖指数的食物,避免食用高油脂、油炸食品或者是避免喝含糖饮料,反式脂肪酸的食物也尽量不要食用。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