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怎样确定是不是皮肤癌

    怎样确定是不是皮肤癌

    6424次
  • 皮肤癌的早期警告信号

    皮肤癌的早期警告信号

    7424次
  • 皮肤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皮肤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7618次
  • 什么是皮肤癌

    什么是皮肤癌

    6954次
  • 什么是皮肤癌

    什么是皮肤癌

    7372次
  • 肩周炎是怎么引起的

    肩周炎是怎么引起的

    826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武明 > 皮肤癌是怎么检查出来的

皮肤癌是怎么检查出来的

专家:王武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皮肤癌主要检查,首先是进行医生检查,即皮肤上有黑痣、颜色突然变黑、变紫,或者皮肤上有黑痣突然破溃、出血、突然长大,便有可能是皮肤癌。

皮肤癌主要包括基底细胞癌、鳞状细胞癌和黑色素瘤,最终确定是否是皮肤癌也很简单,取组织做病理检查便可明确,即在皮肤肿块周围取组织做病理检查,如果发现癌细胞便可以考虑是皮肤癌。

皮肤癌的治疗主要以局部手术切除为主,预后一般都很好,因为皮肤癌很少发生远处转移,但是,慎重起见,皮肤癌患者在术后也可以适当的给予全身化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