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左腹部疼痛的可能病因是什么

    左腹部疼痛的可能病因是什么

    9780次
  • 肝疼痛一般在哪个部位

    肝疼痛一般在哪个部位

    6128次
  • 大腿皮肤疼痛怎么回事

    大腿皮肤疼痛怎么回事

    6220次
  • 晒伤了通红疼痛怎么办

    晒伤了通红疼痛怎么办

    7644次
  • 睾丸疼痛是怎么回事

    睾丸疼痛是怎么回事

    5833次
  • 大腿根疼痛的原因

    大腿根疼痛的原因

    589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武明 > 射频消融治疗肿瘤疼痛感明显吗

射频消融治疗肿瘤疼痛感明显吗

专家:王武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射频消融治疗主要是用探针经过皮肤进入肿瘤组织,给肿瘤组织加温、加热或者激光等方式,使肿瘤组织坏死。而射频消融治疗肿瘤疼痛感是否明显,主要取决于进针部位,有时会有一点疼痛。

射频消融治疗常用于肝癌,其次是肺癌。在肝癌射频消融治疗中,如果肝脏肿块比较大,术后坏死组织比较多,吸收比较明显,患者就会出现疼痛、发热等症状。

但是,一般情况下,因为肿瘤组织位于内脏里面,内脏里面没有太多痛觉神经,所以射频消融治疗的疼痛感不是很明显。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