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黑色素瘤割掉还长吗

    黑色素瘤割掉还长吗

    8146次
  • 恶性黑色素瘤的转移途径有哪些

    恶性黑色素瘤的转移途径有哪些

    5931次
  • 黑色素瘤能活多久

    黑色素瘤能活多久

    7955次
  • 什么是黑色素瘤

    什么是黑色素瘤

    5471次
  • 怎样避免点痣后留疤

    怎样避免点痣后留疤

    5908次
  • 点痣后凸起的肉包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点痣后凸起的肉包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782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武明 > 黑色素瘤和黑痣的区别在哪

黑色素瘤和黑痣的区别在哪

专家:王武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黑痣是良性的,黑色素瘤是恶性的,我们身上有黑痣的人很多,它不一定就是黑色素瘤,或者就不一定变成黑色素瘤,这个黑痣一般要注意几点,不要经常去摩擦,按摩它,也不要轻易的去开或者激光,防止导致它癌变,第三个我们讲过这个黑痣,变成黑色素瘤几个表现也都讲过了,是不是突然变大了,是不是破溃了,是不是颜色改变了,是不是周围又长了一些小的东西,这些方面都要考虑它,有没有变成黑色素瘤,变成这个诊断很简单,到医院把这个一点开出来化验一下,是不是黑色素瘤就行了,假如是黑色素瘤,我们要扩大起始范围,而且后期还要加化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