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浆细胞性乳腺炎

    什么是浆细胞性乳腺炎

    9136次
  •  什么是急性乳腺炎

     什么是急性乳腺炎

    7814次
  • 乳腺炎是什么

    乳腺炎是什么

    7686次
  • 什么是浆细胞乳腺炎

    什么是浆细胞乳腺炎

    7322次
  • 乳腺炎的预防

    乳腺炎的预防

    5216次
  • 急性乳腺炎是什么

    急性乳腺炎是什么

    998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秀峰 > 哺乳期乳腺炎的症状

哺乳期乳腺炎的症状

专家:王秀峰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哺乳期乳腺炎好发于初产妇,主要是由于乳汁淤积,导致乳汁排空不畅,从而导致细菌感染。细菌入侵以后会向乳腺深部组织侵犯,从而形成各种各样的急性化脓性乳腺炎。

哺乳期乳腺炎的症状主要是红、肿、热、痛。产妇会发现患侧乳房疼痛,进而会发现皮肤红肿,会有明显压痛。继续发展会出现发热、寒颤,如果出现质地比较坚硬的肿块,肿块会逐渐变软,甚至会破溃流脓。

如果出现急性乳腺炎,首先要停止哺乳,及时将乳汁排空,如果出现发热症状,需要及时进行抗感染治疗,如果有脓肿形成,则需要手术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