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乳晕有小疙瘩是怎么回事

    乳晕有小疙瘩是怎么回事

    9672次
  • 什么是乳腺增生结节

    什么是乳腺增生结节

    7066次
  • 乳腺增生如何调理

    乳腺增生如何调理

    9537次
  • 乳腺增生和乳腺癌有什么区别

    乳腺增生和乳腺癌有什么区别

    8591次
  • 乳腺增生怎么治最好

    乳腺增生怎么治最好

    5498次
  • 乳腺增生的症状表现有哪些

    乳腺增生的症状表现有哪些

    813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亚丽 > 乳晕有小疙瘩是怎么回事

乳晕有小疙瘩是怎么回事

专家:王亚丽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乳晕上的小疙瘩医学称为蒙氏腺,患者妊娠后疙瘩开始增多,同时伴有色素的沉着、增大,有时候还会分泌油脂,主要是未来方便哺乳,也为了防止宝宝吸吮后发生乳头乳晕的皲裂。

王亚丽:乳晕上面有很多小疙瘩,这些小疙瘩的医学名称叫蒙氏腺,它在年轻姑娘的时候一般不会见到隆起,它大多数在患者妊娠之后,这个疙瘩开始增多,伴有色素的沉着,增大,有的时候还会分泌一些油脂,它是具有功能性的,它方便我们以后哺乳,它润滑,这些分泌物像油脂一样润滑我们的乳头,乳晕,对它们有一定的保护作用,防止宝宝在吸允之后,产生的乳头及乳晕的皲裂。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