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母乳性黄疸

    什么是母乳性黄疸

    5536次
  • 黄疸的症状有哪些

    黄疸的症状有哪些

    9375次
  • 黄疸正常值是多少

    黄疸正常值是多少

    7663次
  • 黄疸是什么

    黄疸是什么

    6842次
  • 治疗黄疸的最好办法是什么

    治疗黄疸的最好办法是什么

    9062次
  • 黄疸的症状有哪些

    黄疸的症状有哪些

    794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耀邦 > 母乳性黄疸一定要停母乳吗

母乳性黄疸一定要停母乳吗

专家:王耀邦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其实对于母乳性黄疸是否需要停母乳,专家建议也并不完全一致,因为有部分专家建议停止母乳喂养,三天以后,即黄疸可以明显下降。

但是,也有部分专家建议继续母乳喂养,其认为即母乳喂养可以促进大便、胆红素排泄,即通过加强喂养的方法之后,增加小便、大便量,以此来促进胆红素排泌。

另外,对于黄疸患者,最好的治疗是经常晒太阳,晒太阳以后,可以促进胆红素转化为水溶性胆红素,容易随尿液一同排出体外。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