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宫外孕必须手术吗

    宫外孕必须手术吗

    6158次
  • 宫外孕怎么办

    宫外孕怎么办

    5826次
  • 什么是宫外孕

    什么是宫外孕

    7011次
  • 什么是宫外孕

    什么是宫外孕

    6297次
  • 宫外孕有哪些症状

    宫外孕有哪些症状

    7638次
  • 宫外孕必须手术吗

    宫外孕必须手术吗

    940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媛梅 > 宫外孕早期症状是什么

宫外孕早期症状是什么

专家:王媛梅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宫外孕患者早期大多数的情况下,都有停经史。停经史随着妊周增加,有些患者会出现不规则的阴道出血、腹痛症状。如果孕囊发生破裂时,会引起腹痛或者休克症状。

大多数宫外孕患者都有停经史,但是有一少部分人,没有明显停经史,但有阴道出血的症状。

这种阴道出血属于异常子宫出血,不属于月经。但是很多宫外孕患者,会误将这种出血当做月经。

所以医生在询问患者病史的时候,病人主诉月经正常,并不认为是怀孕了。女性需注意月经量和月经周期,特别是月经量比平时明显减少时情况下,要引起重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