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宫外孕早期症状是什么

    宫外孕早期症状是什么

    9235次
  • 宫外孕怎么办

    宫外孕怎么办

    7935次
  • 什么是宫外孕

    什么是宫外孕

    6581次
  • 什么是宫外孕

    什么是宫外孕

    8142次
  • 宫外孕有哪些症状

    宫外孕有哪些症状

    5099次
  • 宫外孕必须手术吗

    宫外孕必须手术吗

    628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媛梅 > 宫外孕必须手术吗

宫外孕必须手术吗

专家:王媛梅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如果是确定为宫外孕,住院治疗以后,临床医生会根据病人的情况做相应治疗。

关于宫外孕的治疗分为两种,一种是保守治疗,还有一种是手术治疗。

宫外孕保守治疗,如果血HCG值不高,包块不大,生命体征平稳,没有内出血症状时,可以选择保守治疗。

如果患者有内出血症状或出血不多,血HCG值很低或包块很小、生命体征平稳的情况下,也可以保守治疗。

但是,宫外孕患者包块很大,血HCG值很高,腹腔内出血或者有活动性出血时,一般都需要手术治疗。

手术治疗分为微创和传统的开腹手术,现在临床上首选无痛,具有损伤小,恢复也快的特点。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