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维c银翘片

    什么是维c银翘片

    7432次
  • 退烧药有哪些

    退烧药有哪些

    6386次
  • 快速退烧的方法有哪些

    快速退烧的方法有哪些

    9237次
  • 什么是酮替芬

    什么是酮替芬

    9302次
  • 宝宝把痰咳出来小窍门有哪些

    宝宝把痰咳出来小窍门有哪些

    9631次
  • 喉咙有痰怎么办

    喉咙有痰怎么办

    807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万玉峰 > h7n9是什么症状表现

h7n9是什么症状表现

专家:万玉峰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h7n9是我们2013年新发现的一个禽流感病毒,它呢主要的传染源,是我们的禽类、活禽,然后人接触以后,发生禽流感感染,它的主要症状,接触以后会出现发热、咳嗽、咳痰、胸痛、呼吸困难等临床表现,这个时候,我们可能要及时的就诊就医,进行流行病源的一个检测,及时发现,尽早治疗,这样的治疗愈后相对来说比较好,尤其是我们从事活禽养殖、活禽宰杀这一类人群是高危人群,在禽流感流行期间,尤其要做好防护工作。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