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维c银翘片

    什么是维c银翘片

    7095次
  • 退烧药有哪些

    退烧药有哪些

    9937次
  • 快速退烧的方法有哪些

    快速退烧的方法有哪些

    6386次
  • 什么是酮替芬

    什么是酮替芬

    5141次
  • 宝宝把痰咳出来小窍门有哪些

    宝宝把痰咳出来小窍门有哪些

    7106次
  • 喉咙有痰怎么办

    喉咙有痰怎么办

    705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万玉峰 > 支气管镜检查什么

支气管镜检查什么

专家:万玉峰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万玉峰:支气管镜可以检查到常规影像学检查不能查到的部位,可以检查出肺部感染性疾病,若是人体出现不明原因的咳嗽、咯血、气喘等症状,通过常规的影像学检查又不能明确诊断,患者可以通过支气管镜检查,明确体内是否存在病原微生物感染,例如真菌结合细菌感染等。

其次此项检查也可以检查出某些肿瘤,并且能对其进行活检,明确其良恶性。

此外可以通过支气管镜治疗某些疾病,例如气管狭窄,可以通过气管镜进行球囊扩张治疗。当气管内存在异常肉芽组织时,可以通过电活检钳烧灼的方式治疗。对于恶性肿瘤引起的气管狭窄,患者出现气喘的症状时,可通过支气管镜下支架的方式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