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维c银翘片

    什么是维c银翘片

    7928次
  • 退烧药有哪些

    退烧药有哪些

    9919次
  • 快速退烧的方法有哪些

    快速退烧的方法有哪些

    7525次
  • 什么是酮替芬

    什么是酮替芬

    5718次
  • 宝宝把痰咳出来小窍门有哪些

    宝宝把痰咳出来小窍门有哪些

    6258次
  • 喉咙有痰怎么办

    喉咙有痰怎么办

    955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万玉峰 > 久咳不愈是什么原因

久咳不愈是什么原因

专家:万玉峰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咳嗽的原因非常多,临床上最常见的咳嗽原因是:

一、呼吸系统疾病,比如气管内异物、气管内肿瘤、气管内结核,这是气管类的疾病导致的咳嗽。

二、有一些鼻炎、鼻窦炎的病人,会有一些分泌物流入咽喉部,会引起刺激的咳嗽,叫上气道咳嗽综合征。

三、胃反酸,有的胃不太好的患者,会出现胃酸反流,进而会刺激咽喉产生咳嗽。

四、还有咳嗽变异性哮喘等过敏性疾病的人群,对花粉、油漆、油呛味、烟、汽油等物品会产生刺激,最后会产生咳嗽。

五、当然还有一些嗜酸性粒细胞肺炎,也会引起咳嗽,还有老年人慢性心脏病、心衰,也会产生咳嗽。

咳嗽的原因很多,可能要医生进行诊断,及时做全面检查,然后找出原因,及时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