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怀孕三个月肚子有多大

    怀孕三个月肚子有多大

    8388次
  • 怀孕感冒怎么办

    怀孕感冒怎么办

    5307次
  • 怀孕的前兆

    怀孕的前兆

    9263次
  • 怀孕多久会恶心

    怀孕多久会恶心

    9212次
  • 怀孕最快几天有感觉

    怀孕最快几天有感觉

    9723次
  • 怀孕几个月有胎动

    怀孕几个月有胎动

    813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魏云波 > 孕妇可以坐飞机吗

孕妇可以坐飞机吗

专家:魏云波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孕妇如果出门要乘坐飞机,应该是可以的,但是也有一定条件。例如在孕早期,早孕反应比较重,气流影响可能会引起不舒服感觉或者诱发流产。同样孕晚期,特别是在三十四、三十五周过后,尽量避免乘坐飞机。

因为气流影响可能会诱发胎盘早剥,飞机上医务人员或者设备条件不足,会危及到母胎生命安全,孕中期相对比较平稳可以乘坐飞机。当然无论是什么时期需要坐飞机,最好到医院,经过专业产科医生评估。即使在孕中期相对平稳,也要排除内外科疾病,以免在飞机上面出现突发状况。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