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宫外孕症状

    宫外孕症状

    5195次
  • 宫外孕怎么流产好

    宫外孕怎么流产好

    6260次
  • 宫外孕怎么办

    宫外孕怎么办

    5923次
  • 宫外孕早期症状是什么

    宫外孕早期症状是什么

    5566次
  • 宫外孕有哪些症状

    宫外孕有哪些症状

    7117次
  • 什么是宫外孕

    什么是宫外孕

    595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魏云波 > 宫外孕症状早期

宫外孕症状早期

专家:魏云波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宫外孕早期首先会有停经史,一般是六到八周,通常还会伴有腹痛症状,大部分患者表现为一侧下腹疼痛或是下腹坠胀感。如果患者的腹腔内有大出血,还会发生剧烈腹痛或者伴肛门坠胀感。

其次宫外孕患者还会出现阴道少量出血或点滴流血的症状,出血量一般会小于平时的经量。

另外,还会出现盆腔包块的情况,可引起流产或是出血,形成的血肿会与周围的盆腔脏器粘连形成的包块。如果包块的体积比较大或者位置比较高,在腹部可能会扪及到。

一旦出现上述症状一定要给予重视,要到正规医院进行B超检查,排除宫外孕的可能性。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