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怀孕三个月肚子有多大

    怀孕三个月肚子有多大

    9275次
  • 怀孕感冒怎么办

    怀孕感冒怎么办

    9371次
  • 怀孕的前兆

    怀孕的前兆

    8299次
  • 怀孕多久会恶心

    怀孕多久会恶心

    9339次
  • 孕妇可以坐飞机吗

    孕妇可以坐飞机吗

    5575次
  • 怀孕最快几天有感觉

    怀孕最快几天有感觉

    850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魏云波 > 怀孕几个月有胎动

怀孕几个月有胎动

专家:魏云波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初产妇出现胎动的时间比较迟,一般在孕二十周左右才能出现,但是经产妇出现的时间会比较早,十六到十八周会出现胎动。

胎动是产妇判断胎儿安危的重要指标,随着妊娠的进展胎动会逐渐的增加。

三十二到三十四周胎动次数会达到高峰,但是到三十八周过后因为胎头的入盆,胎动会有阶段减少,一般胎动在下午或者夜间会频繁,白天胎动会稍微减少。

产妇需要通过进行胎动的计数判断胎儿的安全,在安静的环境下面数胎动两个小时,如果两个小时大于十次,说明胎儿相对安全;如果每天两小时胎动小于十次,说明胎儿可能出现缺氧的症状,必须立马到医院请专业医生诊治。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