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怀孕几个月有胎动

    怀孕几个月有胎动

    9222次
  • 胎动频繁正常吗

    胎动频繁正常吗

    5385次
  • 怎么数胎动

    怎么数胎动

    8283次
  • 胎动是什么感觉

    胎动是什么感觉

    6340次
  • 什么是胎动

    什么是胎动

    6278次
  • 什么是胎动

    什么是胎动

    821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魏云波 > 孕期如何自数胎动保证宝宝相对安全

孕期如何自数胎动保证宝宝相对安全

专家:魏云波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孕妈妈如何在孕期相对保障胎儿的安全,那就需要我们孕妈妈自己的自我监测,一般来说这个监测就是一个胎动的次数,这个胎动次数我们一般要是早中晚各数两个小时,一般每两小时动要大于等于六次,如果两小时动小于六次或者每日减少百分之五十,那我们就要考虑宝宝缺氧的可能性,那我们一般孕妈妈要取卧位或者是坐位,舒适的体位来进行计算,孕妈妈老是说数一次我就忘记了,那我们可以准备一些小的东西,花生米或者小的物件,然后动一次我们就放一个在边上,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看出来两小时动多少次,还有就是如果宝宝连续动的话,只能算一次,如果在同一时间段多处动也算一次,等到宝宝活动结束过后,然后我们再继续数胎动。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