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过敏性紫癜在饮食上要注意什么

    过敏性紫癜在饮食上要注意什么

    5845次
  • 如何治疗过敏性紫癜

    如何治疗过敏性紫癜

    5537次
  • 过敏性紫癜会传染吗

    过敏性紫癜会传染吗

    9122次
  • 过敏性紫癜的病因是什么

    过敏性紫癜的病因是什么

    9679次
  • 什么是紫癜性肾炎

    什么是紫癜性肾炎

    9657次
  • 什么是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

    什么是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

    736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吴力群 > 过敏性紫癜的症状有哪些

过敏性紫癜的症状有哪些

专家:吴力群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过敏性紫癜症状首先是皮肤的紫癜,反复出现双下肢与臀部的皮肤紫癜,紫癜比较有特色,主要是双下肢在身侧面、前面,一般在臀部以下出现大小不一的双侧对称的略高出皮面的,早期是鲜红色的皮疹,一般用手压之不褪色,逐渐变成暗红色,最后变成棕色,逐渐自然消退,但是皮疹容易反复出现。

第二,腹部症状,过敏紫癜会出现胃肠道的症状,比如腹痛、呕吐,甚至出现便血的表现。

第三,关节的症状,会出现大关节红肿热痛,比如膝关节、踝关节、腕关节、肘关节等大关节都会出现症状。

第四,肾脏的症状,过敏性紫癜通常会影响肾脏,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血尿、蛋白尿等,严重的还可以出现紫癜性肾病综合征的表现。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