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过敏性紫癜在饮食上要注意什么

    过敏性紫癜在饮食上要注意什么

    8772次
  • 过敏性紫癜会传染吗

    过敏性紫癜会传染吗

    9251次
  • 过敏性紫癜的症状有哪些

    过敏性紫癜的症状有哪些

    9286次
  • 过敏性紫癜的病因是什么

    过敏性紫癜的病因是什么

    6550次
  • 什么是紫癜性肾炎

    什么是紫癜性肾炎

    9048次
  • 什么是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

    什么是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

    944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吴力群 > 如何治疗过敏性紫癜

如何治疗过敏性紫癜

专家:吴力群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过敏性紫癜是全身性血管炎,属于一种免疫性疾病,目前还没有特效药物能够治疗该病。临床上主要是采取一般性的治疗,如急性期间,要求患者绝对性的卧床休息,之后需要积极明确引起或者是反复发作的原因,最后再进行去除病因治疗。比方说, 是由于感染引起的紫癜,需要及时进行抗感染治疗;是由于寄生虫引起的,则需要进行打虫治疗。

其次,如果是由肾脏改变引起的紫癜,紫癜肾通常表现为大量的蛋白尿,此时就需要应用激素进行治疗。

此外,过敏性紫癜的患者也可以采用中医药的方式进行治疗。在急性期主要以清热解毒、凉血止血为主;在缓解期、后期,主要是以益气、健脾、射血为主。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