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孕妇睡觉的正确姿态是什么

    孕妇睡觉的正确姿态是什么

    5374次
  • 什么是妊娠纹

    什么是妊娠纹

    7151次
  • 什么是生化妊娠

    什么是生化妊娠

    9941次
  • 体外射精的怀孕几率多大

    体外射精的怀孕几率多大

    6134次
  • 怀孕多久可以测出来

    怀孕多久可以测出来

    7591次
  • 怀孕初期症状有哪些

    怀孕初期症状有哪些

    937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吴清梅 > 怀孕初期注意事项有哪些

怀孕初期注意事项有哪些

专家:吴清梅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怀孕早期首先应注意营养的摄入,饮食上多吃一些清淡富有营养的食物,如高蛋白和高维生素的食物,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这些食物会刺激孕妇的胃肠黏膜,引发疼痛,严重的会导致孕妇出现流产的情况。其次是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早睡早起,避免熬夜,还要禁止抽烟喝酒,防止胎儿出现发育畸形的情况。然后还要注意劳逸结合,避免过度劳累。最后是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有不良情绪,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

怀孕初期更要禁止性生活,性生活的时候不仅容易引发感染,还容易导致流产。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