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子宫肌瘤会并发哪些疾病

    子宫肌瘤会并发哪些疾病

    7634次
  • 什么是子宫肌瘤

    什么是子宫肌瘤

    9756次
  • 子宫肌瘤会不会自行脱落

    子宫肌瘤会不会自行脱落

    9911次
  • 子宫肌瘤手术前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子宫肌瘤手术前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8728次
  • 子宫肌瘤手术适应症有哪些

    子宫肌瘤手术适应症有哪些

    7164次
  • 子宫肌瘤术后多久来月经

    子宫肌瘤术后多久来月经

    543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吴霞 > 多囊卵巢综合征能治好吗

多囊卵巢综合征能治好吗

专家:吴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吴霞:谈到这个多囊卵巢综合征能不能治好,这个问题我觉得是个很有意思的问题,那这时候我就要跟大家提一个问题,就是说你认为高血压是能治愈吗,或者是你认为糖尿病是可以治愈的病吗,大家肯定是都知道,这个病一旦诊断了,那可能终身这个帽子就戴在你身上了。

所以这个PCOS这个病呢,我们叫多囊卵巢综合征,也叫PCOS这个病,那这个疾病一旦诊断,她也是这个帽子就被戴上了,那轻易的是被摘不下去了,所以我们说这个疾病可以存在,我们也不说非要把这个病治愈。

不是,我们是要调控,把这个疾病要调控到我们人的身体正常范围之内就可以了,所以假如说我们的月经不好,我们把它调控到月经规律了,我们如果不怀孕,我们让她怀孕了,如果说我们出现血糖、血脂代谢的问题,我们跟内科合作,把它的并发症降下来,或者是把它的并发症管理的很好,那么这个疾病就在治疗的过程中我们叫调控它,所以说这个疾病它不能用治愈这个词来去衡量它。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