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子宫肌瘤会并发哪些疾病

    子宫肌瘤会并发哪些疾病

    7744次
  • 什么是子宫肌瘤

    什么是子宫肌瘤

    5768次
  • 子宫肌瘤会不会自行脱落

    子宫肌瘤会不会自行脱落

    9318次
  • 子宫肌瘤手术前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子宫肌瘤手术前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7964次
  • 子宫肌瘤手术适应症有哪些

    子宫肌瘤手术适应症有哪些

    5106次
  • 子宫肌瘤术后多久来月经

    子宫肌瘤术后多久来月经

    811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吴霞 > 怎么确诊多囊卵巢综合征

怎么确诊多囊卵巢综合征

专家:吴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吴霞:要想确诊多囊卵巢综合征这个疾病,自己可能有一个初步的一个预判,一旦自己的月经出现问题了,首先她会想到的是一个什么名词,我月经失调了。再出现,自己说我脸上怎么长痘痘了,长痤疮了。

这时候我们就想我是不是得什么病了,内分泌失调了,所以这是第二个在她脑海里出现的这个疾病的诊断。第三个如果她长出很多毛,完了之后,就是口周长的毛发比较重,或者是乳晕下面长的毛发比较重,所以她那时候就会认为我怎么毛发突然变重了。

会不会变成男的啊,所以这个时候带着这些疾病的这些症状,她首先不是说她自己要诊断,她一定是到医院来,那么到医院来医生一定是跟她的临床症状,再加上抽血化验,还有很重要的一项检查就是B超的检查,所以我们说这三样缺一不可,所以我们说临床症状,就是有没有月经的改变,还有化验室检查内分泌激素的测定有没有异常,还有B超检测,你的卵巢形态学上有没有改变,那么根据这三项,我们就可以诊断你是不是患有多囊卵巢综合征的这个疾病。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