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子宫肌瘤会并发哪些疾病

    子宫肌瘤会并发哪些疾病

    9577次
  • 什么是子宫肌瘤

    什么是子宫肌瘤

    6765次
  • 子宫肌瘤会不会自行脱落

    子宫肌瘤会不会自行脱落

    6424次
  • 子宫肌瘤手术前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子宫肌瘤手术前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6138次
  • 子宫肌瘤手术适应症有哪些

    子宫肌瘤手术适应症有哪些

    7506次
  • 子宫肌瘤术后多久来月经

    子宫肌瘤术后多久来月经

    600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吴霞 > 得了多囊卵巢综合征怎么办

得了多囊卵巢综合征怎么办

专家:吴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吴霞:一旦医生给了自己一个诊断,说你得了多囊卵巢综合征了,这病人就特别紧张,跟着下一个问题就会问医生,就是大夫我该怎么办呢,所以大夫就会给她几个建议,第一个要治疗,第二个减体重,第三个保持心情愉快,所以说配合治疗。

那这里面我就谈到一个治疗的问题,在这个治疗,我还是这句话,就是不同时期、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治疗目的,就是看她当前需要解决的什么问题,如果说这个孩子是一个青春期的孩子,是一个目前暂时没有生育要求的孩子。

那么我们的主要目的就是要调整她的月经周期,让她恢复正常的月经周期.如果说我们面临的这个病人,她是要求生育,甚至迫切的有生育要求,那我们的主要目的不光是要调整她的月经周期,同时还要加强她的排卵的监测,要让她排出正常的卵,能够保证她去怀孕,所以这是对于生育期的人。

那么对于生完孩子的人,我们是不就不管她了呢,不是,我们的任务没有结束,我们后续的任务是要控制她的月经周期,是要防止她出现一些并发症的发生,甚至比如说血糖代谢的问题,血脂代谢的问题,心脑血管的问题,这些我们都是要注意防止发生的,这些我们要对不同的人群进行不同的治疗。所以这个时候我们说很难有一句话来说多囊卵巢综合征的人我们该去怎么治疗,那就应该是个体化的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