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子宫肌瘤会并发哪些疾病

    子宫肌瘤会并发哪些疾病

    8635次
  • 什么是子宫肌瘤

    什么是子宫肌瘤

    6539次
  • 子宫肌瘤会不会自行脱落

    子宫肌瘤会不会自行脱落

    6770次
  • 子宫肌瘤手术前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子宫肌瘤手术前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5076次
  • 子宫肌瘤手术适应症有哪些

    子宫肌瘤手术适应症有哪些

    5944次
  • 子宫肌瘤术后多久来月经

    子宫肌瘤术后多久来月经

    775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吴霞 > 卵巢囊肿的危害有哪些

卵巢囊肿的危害有哪些

专家:吴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卵巢囊肿的危害有哪些

吴霞:卵巢囊肿它是有生理性囊肿和病理性囊肿,那么对于生理性囊肿,一般的来说没有什么伤害,所以它是我们生理性的一种改变,它没有什么伤害,但是我们是不是等于说凡是生理性的囊肿都没有伤害呢,也不是,我们说有一种囊肿叫黄体囊肿,那么这个黄体一旦出现以后,有的人她会破裂,破裂就会出现一个大出血。

所以说无论是生理性的还是病理性的囊肿,一旦长的够大,它长得够严重,就会对人体出现伤害。所以说生理性囊肿在大多情况下是没有什么伤害的,但是病理性囊肿一旦出现的话,对人体就会造成一定的伤害,首先它是对卵巢功能的一种伤害。

其次就是我们在做手术不可避免的要带走一部分正常的卵巢组织,这势必也是对卵巢的一种伤害。所以说我们这个卵巢就这么大,四乘三乘三这么大的一个卵巢,那么这么大的一个卵巢,如果说再长一个很大的囊肿,我们经常给病人比喻。

如果一个很大的气球被吹的很大很大以后,即使它被放空了气以后,它也回不到它原来的状态,所以这个就是一个很形象的一个比喻,所以卵巢囊肿一定要做到发现早、早治疗,但是也不等于说我发现两公分的囊肿,我就一定要去做手术,是一定要有指针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