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子宫肌瘤会并发哪些疾病

    子宫肌瘤会并发哪些疾病

    8384次
  • 什么是子宫肌瘤

    什么是子宫肌瘤

    9694次
  • 子宫肌瘤会不会自行脱落

    子宫肌瘤会不会自行脱落

    8619次
  • 子宫肌瘤手术前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子宫肌瘤手术前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7736次
  • 子宫肌瘤手术适应症有哪些

    子宫肌瘤手术适应症有哪些

    8024次
  • 子宫肌瘤术后多久来月经

    子宫肌瘤术后多久来月经

    746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吴霞 > 腹腔镜微创治疗卵巢囊肿有哪些优势

腹腔镜微创治疗卵巢囊肿有哪些优势

专家:吴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腹腔镜微创治疗卵巢囊肿有哪些优势

吴霞:首先腹腔镜是什么意思呢,就是我们在肚脐眼那放一个镜子,完了肚子旁边打几个孔,有的是两个孔,有的是三个孔,完了通过这个旁边的打孔,我们进行手术操作,这个就是我们所说的用腔隙来进行手术操作,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微创手术治疗,所以腹腔镜手术是属于微创治疗。

那么在这个腹腔镜的治疗中,我们就发现它的术野是十分清晰的,那么这个手术检查也是十分方便,但是对病人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因为它的费用是比较高的,那么对于它的麻醉的要求非常高。

所以它应该是属于一个对于技术手段和技术水平要求比较高的一种有创的检查手段和治疗手段,所以腹腔镜优势有很多,比如说它出血比较少术野清晰,操作比较清楚,所以我们的手术大夫要求的最好的一个最佳境界就是术野要清晰,它才能够进行的各种治疗,所以这一点是腹腔镜和开腹手术最大的一个区别,开腹手术没法跟腹腔镜术野清晰去比较。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