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子宫肌瘤会并发哪些疾病

    子宫肌瘤会并发哪些疾病

    5340次
  • 什么是子宫肌瘤

    什么是子宫肌瘤

    9636次
  • 子宫肌瘤会不会自行脱落

    子宫肌瘤会不会自行脱落

    8640次
  • 子宫肌瘤手术前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子宫肌瘤手术前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9814次
  • 子宫肌瘤手术适应症有哪些

    子宫肌瘤手术适应症有哪些

    6890次
  • 子宫肌瘤术后多久来月经

    子宫肌瘤术后多久来月经

    616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吴霞 > 卵巢囊肿手术适应症有哪些

卵巢囊肿手术适应症有哪些

专家:吴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卵巢囊肿手术适应症有哪些

吴霞:对于一个手术我们要不要做手术,做什么样的手术,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手术适应症、手术方式。那么什么样的人得了卵巢囊肿一定要手术呢,首先我们要看这个囊肿的大小,如果囊肿很大了,我们是一定要做手术的。再有,如果这个囊肿并不是很大,但是出现并发症了,我们也一定要手术。所以说囊肿的大小,还有它的性质,这是我们需要手术的一个理由,还有它有没有并发症。

有破裂了,有感染了,怀疑恶变了,还是怀疑扭转了,这些我们都是要考虑手术的一个手术指针,或者近期这个囊肿增大的非常快,这个时候我们也要考虑手术,所以大家如果说这个囊肿我们有的时候对于卵巢的囊肿。

我们要求病人比如三个月左右你去复查个B超,如果说长的非常快了,那么你就要考虑手术了,如果说三个月甚至半年一年这个囊肿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两三公、分三四公分我们就不一定着急去手术。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