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子宫肌瘤会并发哪些疾病

    子宫肌瘤会并发哪些疾病

    5958次
  • 什么是子宫肌瘤

    什么是子宫肌瘤

    6002次
  • 子宫肌瘤会不会自行脱落

    子宫肌瘤会不会自行脱落

    8319次
  • 子宫肌瘤手术前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子宫肌瘤手术前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5248次
  • 子宫肌瘤手术适应症有哪些

    子宫肌瘤手术适应症有哪些

    6204次
  • 子宫肌瘤术后多久来月经

    子宫肌瘤术后多久来月经

    812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吴霞 > 卵巢囊肿患者日常有哪些注意事项

卵巢囊肿患者日常有哪些注意事项

专家:吴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卵巢囊肿患者日常有哪些注意事项

吴霞:卵巢囊肿的患者她在没有诊断出来之前,她不知道她自己有囊肿,所以她的日常饮食生活没有任何她自己值得注意的地方,对于我们来说,如果这是一个正常人,我不知道她有没有卵巢囊肿,我也不会对她有特指性的这种指导意见,但是如果这个人我知道她有卵巢囊肿了,那么我就会嘱咐她,第一首先你的囊肿的大小、囊肿的性质,需不需要手术,这是第一点给她的一个建议。

如果这个人不需要手术,那么需要定期观察的病人,我们一定会告诉病人你一定不要有剧烈的运动,防止出现并发症的问题,所谓的并发症就是扭转、破裂、感染,出现恶变,所以这时候我们是可以给病人一些建议,那么从她的饮食习惯,还有生活习惯上,目前来说还没有特殊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