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子宫肌瘤会并发哪些疾病

    子宫肌瘤会并发哪些疾病

    6788次
  • 什么是子宫肌瘤

    什么是子宫肌瘤

    9406次
  • 子宫肌瘤会不会自行脱落

    子宫肌瘤会不会自行脱落

    9543次
  • 子宫肌瘤手术前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子宫肌瘤手术前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5905次
  • 子宫肌瘤手术适应症有哪些

    子宫肌瘤手术适应症有哪些

    7956次
  • 子宫肌瘤术后多久来月经

    子宫肌瘤术后多久来月经

    730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吴霞 > 得了卵巢囊肿怎么办

得了卵巢囊肿怎么办

专家:吴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吴霞:得了卵巢囊肿也不要惊慌,首先先到医院去让大夫去诊断和治疗,不要自己吓唬自己,并不是所有得了卵巢囊肿的人都一定要手术,得了卵巢囊肿就一定等于卵巢癌了,所以这个概念要知道,所以说得了卵巢囊肿,别自己治病,也别去信那些江湖游医,也不要去吃那些灵丹妙药,没有。

所以要看你的囊肿的大小、位置、性质,有没有并发症,需不需要手术,这些都是要跟你的大夫去沟通,所以我们在临床上有时候经常跟病人说,你这个该需要手术了,病人说好我回去跟我们家里边商量商量,我就反问她那你家里边的人是妇产科大夫么,首先是大夫么,首先是妇产科大夫么,她说都不是,我说那你不找我商量你找家里人商量什么呢。

需不需要手术一定是要跟你的主治医生去协商,去商量,做什么样的手术,怎么做手术,什么时候做手术,这是一定跟医生商量。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