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身上有淤青是白血病得表现吗

    身上有淤青是白血病得表现吗

    8788次
  • 如何预防白血病

    如何预防白血病

    6979次
  • 目前治疗白血病有何新发展

    目前治疗白血病有何新发展

    5128次
  • 白血病需要和哪些疾病相鉴别

    白血病需要和哪些疾病相鉴别

    8394次
  • 白细胞低会得白血病吗

    白细胞低会得白血病吗

    8598次
  • 白细胞高是白血病吗

    白细胞高是白血病吗

    571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吴学宾 > 怀疑白血病要做哪些检查

怀疑白血病要做哪些检查

专家:吴学宾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因为白血病是一个造血干细胞的恶性克隆性增殖性疾病,它抑制了正常的造血,还有组织器官的广泛的侵润,它是一个全身系统的疾病。临床上主要是表现为贫血、出血、感染和肝脾淋巴结肿大以及器官的侵润。

因此它的诊断需要通过血常规的检查、骨髓穿刺,检查包括骨髓细胞的形态学、细胞的免疫学和分子生物学的遗传学这些检查,对白血病做出一个精准的分层的诊断。同时也要对全身进行一个合理的评估,这样的话才能够准确的诊断白血病。根据不同的白血病的诊断,选择合理有效的方案,对它的预后进行良好的评估。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