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烧烫伤疤痕怎么治疗

    烧烫伤疤痕怎么治疗

    7343次
  • 小孩疤痕修复最佳时间

    小孩疤痕修复最佳时间

    9310次
  • 凹陷性疤痕如何修复

    凹陷性疤痕如何修复

    9596次
  • 什么是疤痕修复

    什么是疤痕修复

    6507次
  • 开眼角会留疤痕吗

    开眼角会留疤痕吗

    8959次
  • 什么是疤痕体质

    什么是疤痕体质

    556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吴玉家 > 疤痕增生怎么办

疤痕增生怎么办

专家:吴玉家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吴玉家:疤痕增生通常会表现为局部凸起,变红,针对此种情况,早期时,患者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用一些抗疤痕类的药物进行治疗,目前市面上抗疤痕药物还是比较多的,部分药物疗效也是比较好的。

但是,如果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一个月之内,在疤痕发红的情况下,患者还可以采取按慢怆然的激光进行局部照射的方式,将毛细管闭锁或者三个月后可以用点阵激光,将疤痕抹平治疗。

此外,如果在一个月之内,发现疤痕已经很硬了,此时局部注射糖皮质激素也是非常有用的,临床上最常见的是复方倍他米松。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