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隆鼻手术要注意什么

    隆鼻手术要注意什么

    7573次
  • 隆鼻手术怎么做

    隆鼻手术怎么做

    6747次
  • 什么是透明质酸隆鼻

    什么是透明质酸隆鼻

    6905次
  • 隆鼻假体可以永久的吗

    隆鼻假体可以永久的吗

    5244次
  • 耳软骨隆鼻后遗症有哪些

    耳软骨隆鼻后遗症有哪些

    5787次
  • 隆鼻假体取出后如何护理

    隆鼻假体取出后如何护理

    866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吴玉家 > 什么是隆鼻修复

什么是隆鼻修复

专家:吴玉家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隆鼻修复是指隆鼻手术后的形态或高度不适合,插入的假体偏斜或透光,皮肤有变化或手术痕迹明显时,就需要做隆鼻修复。

隆鼻现在材料比较多,最常见是硅胶和膨体。其次,还有玻尿酸以及线雕隆鼻。这些都是非自身的材料,所以这些材料或多或少都会出现问题。

隆鼻修复在玻尿酸的情况下比较简单,如果单独玻尿酸溶掉就可以。但是如果出现栓塞,则按照栓塞来救治。线雕隆鼻,线在半年左右会吸收掉。如果必须要取,则比较困难,建议手术取线,同时做二次鼻成型。

硅胶和膨体最主要问题是感染、外露以及外形不良,这些都需要手术来调整。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