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兔唇可以治好吗

    兔唇可以治好吗

    6229次
  • 兔唇会遗传吗

    兔唇会遗传吗

    8485次
  • 什么是兔唇

    什么是兔唇

    8602次
  • 歪鼻矫正怎么做

    歪鼻矫正怎么做

    6911次
  • 隆鼻手术要注意什么

    隆鼻手术要注意什么

    9082次
  • 隆鼻手术怎么做

    隆鼻手术怎么做

    640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吴玉家 > 双眼皮手术有哪些

双眼皮手术有哪些

专家:吴玉家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吴玉家:双眼皮手术目前临床上使用较多的是三种,分别是埋线、韩氏三点微创、切开重睑,三种手术方法有不同的适应症,都各有优缺点,要根据自身条件,针对性的选择手术方案。

埋线其是通过间断或者连续埋入形成相对长久的重睑结构,但是部分求美者手术几年之后会脱失,但是手术优点是微创,恢复比较快。

韩氏三点是三个小切口,进行适当分离,将多余脂肪取出,把皮肤肌肉与睑膜之间脊膜,通过埋线或者缝线办法形成重睑。优点是恢复较快,损伤较轻,但是缺点是不能去除多余皮肤。使用最多的是切开重睑,先内固定,之后外面再连续缝合。

双眼皮手术以后,早期伤口需要冰敷,7天之内不能沾水,辛辣刺激食物不能吃,尽量早期减少使用手机、电视或电脑,可以口服抗菌素预防感染。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