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预后如何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预后如何

    7028次
  •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术后如何护理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术后如何护理

    8278次
  •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用什么药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用什么药

    8456次
  •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需要手术吗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需要手术吗

    6201次
  •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怎么治疗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怎么治疗

    7397次
  •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危害有哪些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危害有哪些

    814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吴正正 >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能治好吗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能治好吗

专家:吴正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通过积极的治疗,可以治愈。对于早期的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来讲,通过积极的控制血糖、饮食、调色以及适当配合相关中药治疗,可以长期稳定在这阶段而不发展。

对于眼底出现大面积的无灌注区、新生血管的病人,需要通过全视网膜光凝进行治疗。对于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需要打激光的患者,如果完成好的全视网膜光凝,患者的眼底同样也可以长期稳定下来,而且保持良好的视力。

如果眼底出现明确的新生血管,而且同时出现明显的玻璃体积血,并且30天以上不能自行吸收,这种情况下就需要通过玻璃体切割手术进行治疗。

绝大多数患者通过玻璃体切割手术治疗以后,也可以维持长期的稳定状态,并且保持良好的视力。所以患了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并不要意志消沉或放弃治疗,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是有很多治疗手段,一定要积极进行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