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孕妇睡眠不好怎么办

    孕妇睡眠不好怎么办

    5606次
  • 如何预防妊娠纹

    如何预防妊娠纹

    7780次
  • 孕妇痔疮怎么办

    孕妇痔疮怎么办

    7074次
  • 孕妇水肿怎么办

    孕妇水肿怎么办

    6699次
  • 孕妇皮肤瘙痒怎么办

    孕妇皮肤瘙痒怎么办

    7451次
  • 孕妇腰酸背痛怎么办

    孕妇腰酸背痛怎么办

    855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欣 > 孕妇痔疮怎么办

孕妇痔疮怎么办

专家:王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缓解孕期痔疮需要保持大便通畅,避免大便干燥形成的痔疮出血,平时要注意肛门的清洁和卫生,避免痔疮脱肛受感染。

王欣:孕期痔疮也是常见的,那它发生的原因,我们说也是从两方面考虑。一方面我们说直肠肛门处的肛管的静脉没有静脉瓣。所以当你负压增加的时候,它就会血液淤积。再有一个,我们说孕期我们的腹部增大,负压增加,也会增加痔疮发生的风险。那一旦出现了痔疮怎么办?也确实没有特别好的办法。一个是我们要保持大便的通畅,不要使大便干燥导致痔疮的出血。再有一个就是要保持肛门的一个清洁。尽量不让脱出肛门的痔疮发生感染。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